第A9版:爱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3月0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化妆品换新,内衣囤一年量

宁波“女性消费”本周进入活跃期

    伴随3月8日的到来,“女性消费”从本周开始进入年度活跃期,掀起新一轮消费高潮。这个节日,宁波哪些商场最好逛最好买?我们一起来看看。

    高频女性消费品最划算

    昨日下午,记者在天一·和义商圈逛下来发现,尽管不是周末,客流量依旧不小。化妆品、内衣、珠宝等高频女性消费品逐步开启大力度折扣。

    “每年的3·8女神节,我都会买齐半年度的化妆品、一整年的内衣用品。因为折扣力度差不多是全年最低。这两天先逛逛看看,周末和闺蜜们组团来采购。”宁波资深剁手党黄霖霖把自己的3·8购买计划安排得很明白。

    据了解,天一·和义商圈银泰百货天一店、宁波阪急百货、宁波万象汇丝芙兰、海曙印象城和杉井奥特莱斯在3·8期间都推出了较大力度的折扣。

    “近年来随着女性消费市场的快速扩容,3·8大促的存在感也越来越强,甚至整个3月的消费主题都开始侧重女性消费。”和义大道购物中心负责人林炳芳认为。

    女性消费就要“好玩儿”

    如何抓住越来越注重生活体验的女性消费者们?“她们”要的可不只是买买买。这个3·8,哪些宁波商业体“好逛好玩”?

    超市上演“时尚大秀”?你没看错。3月5日下午2:00,在和义大道OLE超市,将有一场SPRING DRAMA多品牌快闪秀。今年3·8期间,银泰百货天一店众多国际一线美妆品牌将推出巡展。

    随着气温升高,天气开始暖和,不少爱美的宁波妹子已经在挑选花哨的春装了。杉井奥特莱斯多个品牌推出女神品牌专享日3.8折,也值得去看看。

    记者 史娓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