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3·8妇女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3月0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八”前的这个周末

女性消费
“流量新担当”是谁?

    买菜看秀两不误?边看秀边下单春装?“三八”前的这个周末,为了制造消费话题,“击中”女性消费者们的喜好,宁波的购物中心纷纷推出女性视角的消费体验互动,越来越时髦了!

    去超市买菜顺便看场秀

    3月5日下午,和义大道地下一层的OLE超市内上演了一场非常有意思的“时装大秀”,妆容夸张的模特们在摆放着蔬菜、水果、牛奶的货架间行走,演绎风格不一的多品牌时装,毫无违和感。

    这并非个例。几乎在同一时间,宁波万象城4楼屋顶花园也在进行一场春夏时装秀。3个主题、时长1小时的时装秀,将近14个零售服装品牌的多款春夏新款,更为集中、直接地呈现在了宁波消费者们的眼前。

    因为各种活动,这个周末宁波各个商圈都是人人人,销售也是同步直线上涨。

    据天一·和义商圈统计数据显示,仅3月5日单日客流就达到了26万人次;杉井奥特莱斯3月4日-6日客流同比增长超过60%;宁波万象城3月4日-5日客流超过10万人次,整体零售额达到2150万元,环比增长210%;海曙印象城3月5日单日客流达到3.5万人次,整体销售353万元。

    “今年‘三八’消费节点整体都提前、拉长了,宁波各个商场也有不少很有新意的策划。可以看到,宁波实体商业越来越强调互动性,新奇与互动、体验相结合,带给消费者与线上消费差异化的体验。”宁波市商务局消费促进处处长尹秋平表示。

    女性消费“流量新担当”是谁?

    今年三八,宁波的小姐姐们都在买些什么?女性消费“流量新担当”是谁?从用钱包投票的数据来看,美妆、内衣、黄金等“悦己型”女性消费品表现突出。

    杉井奥特莱斯3月4日-6日,内衣品类的销售累计预计同比增长117%。黄金珠宝品类销售预计同比增长43%以上。

    宁波万象城3月4日-5日配饰类销售达到400万元、个护累计销售达到160万元、零售服装类销售达到200万元,环比增长明显。

    海曙印象城的黄金促销力度也不小,带动了销售。3月5日单日周大福实现销售额18.27万元,老凤祥实现单日销售额27.11万元。

    宁波第二百货3月4日-5日,中国黄金镶嵌类饰品同比增幅达到2倍;床上用品的销售同比增幅达到70%。

    记者 史娓超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