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今日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4月24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将再增加110个

“阅读驿站·云听宁波”网点

    在宁波地铁1号线读书月书香主题列车上,“阅读驿站·云听宁波”的展示区域格外醒目。在这里,乘客只要用手机扫一扫最近热播的《人世间》小说的有声书,就能整部畅听。“我前段时间追过这部剧……这套书在手机上听是需要VIP会员的,在这里就不需要。”一位乘客扫码后惊喜地表示。

    去年的今天,“阅读驿站·云听宁波”宁波市数字阅读公共空间正式亮相,平台上的书目定期更新。市民动动手指,用手机扫码,就能将高质量的有声阅读资源免费带回家,随时在手机上进行语音播放。

    一年来,“阅读驿站·云听宁波”已在宁波完成了85个站点的建设。据了解,今年计划继续建设站点超过110个。

    图为宁波地铁1号线书香主题列车中的“阅读驿站·云听宁波”。记者 范洪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