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爱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4月2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年卖出 近10亿元美妆

宁波姑娘买化妆品 爱去这家商场

    说起买化妆品,很多宁波姑娘的第一反应可能是去天一银泰。实际上,高端美妆也正提速布局百货,成为宁波实体商业的新一轮“门面担当”。

    尽管从经营面积来看,天一银泰仅2000平方米的美妆专柜区域略显紧凑,但这丝毫不影响其释放强大的“吸金力”——

    过去一年,天一银泰整体销售额达到21亿元,其中化妆品类实现销售额9.86亿元,在整体销售额中的占比接近50%!这也意味着,其美妆经营区域的坪效达到了59万元!

    与此同时,据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天一银泰目前已入驻54个美妆品牌,其中超过96%专柜实现了宁波地区销量第一——这也成为宁波姑娘囤化妆品就逛天一银泰的有力佐证。

    如今在天一银泰,主流高化品牌已经悉数入场,占据绝对优势的“品牌矩阵”全面形成。在2021年度,在宁波高化消费市场上,天一银泰交出了贡献超80%份额的优秀业绩。

    “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引进华伦天奴(美妆)、帕尔玛之水等宁波独家首店。”天一银泰门店总经理黄陈康告诉记者。

    在积极引进品牌、建设“商品力”优势的同时,天一银泰持续加强美妆相关的体验服务、进一步加强消费粘性。

    此外,银泰百货还打通线上线下、探索数字化运营。对于消费者们而言,如果不想去线下商场,还可以在银泰喵街APP上“躺着买”,并选择“定时达”、普通快递等多种方式。如果选择了“定时达”,门店5公里范围内的订单最快可享2小时定时送达。通过数字化运营,天一银泰经营的时空间都实现了不断延伸。记者 史娓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