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爱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5月04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后1天!

节前囤的宁波消费券都用完了吗?

    5·1小长假已经剩下最后一天,大家节前囤的宁波消费券都用完了吗?最晚于5月4日23:59:59,这些消费券就会全部过期,用券要抓紧了!

    我市于4月28日至5月31日开展“2022欢乐红五月·你消费我助力”消费促进活动,总投放金额超3亿元。其中,宁波市本级消费券除特殊券种外,于4月28日、29日、30日集中全部发放。消费券有效期自发放之日起5个自然日内有效,逾期作废。

    也就是说,最晚5月4日23:59:59,已经发放的1.5亿元宁波市本级消费券就会过期!需要提醒的是,每张宁波消费券券面都备注了使用时间,逾期失效后,将无法使用核销。

    目前,宁波市消费券核销情况如何?哪些券核销最快?记者从宁波银联获悉,截至4月30日,市消费券已核销27.5万笔,优惠金额2129万元,交易金额14197万元。其中4月30日,单日使用消费券的人数超过13.5万人,使用优惠金额达1275万元,交易金额超8817万元。

    据不完全统计,4月28日-30日,大额通用券使用排名前三的消费场所分别为中石化、山姆、华联商厦;汽车券核销了294张;家电券核销4480张,交易金额达2953万元,苏宁易购使用最多;家居券核销了889张,交易金额达663万元;文旅观影券核销了3376张。

    特别需要提醒的是,目前正值特殊时期,请市民们在遵守防疫规定,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使用消费券。小长假期间未核销的消费券将被回收,根据安排,将在后续活动中重新轮转发放。

    记者 史娓超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