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爱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6月2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年中庆+父亲节+6·18

宁波商业搅动年中消费热潮

宁波动漫文化节在天一广场举行。

    本报讯(记者 史娓超 文/摄) 上个周末很特殊——集齐“6·18、父亲节、年中庆”三大要素,宁波各大商圈迎来了一场真正的消费回血之战。人来人往的烟火气之下,宁波人的消费信心大幅恢复!

    在和义大道购物中心,低至5折的年中庆火热进行中。轻奢品牌如Y-3、庄容、玛丝菲尔素、NEXY.CO、IKKS等,每满1000元送200元储值卡;硬奢品牌如卡地亚、宝格丽、蒂芙尼、伯爵、宝玑、MaxMara、加拿大鹅等,每满10000元送600元储值卡和400元指定餐饮通用券。

    杉井奥特莱斯的6·18年中庆折扣力度也非常大。全场低至3折再折上7折起。以耐克为例,力度达到省内独家折扣的历史新低——4件折上5.5折,参与互动最高可再赢500元立减券。正值夏季,不少消费者都趁机买了几身轻薄透气的运动装。

    银泰百货的美妆力度一如既往地给力,精选美妆品牌满2000元返400元、部分美妆品牌满2000元返280元。

    宁波万象汇全场零售满500元减100元,镶嵌、数码、家用满3000元减200元,在此基础上,均可叠加宁波市、区两级消费券。不少品牌力度给力,Dyson专场满3000元减300元;Polo Sport全场5折起,低至99元。

    餐饮优惠力度也同步跟进。天一商圈人气美食5折开吃。近100家人气美食商户发放超2000张“100-50”美食券,涵盖众多人气排队餐厅、下午茶等,并在此基础之上可叠加使用宁波市、区两级发放的消费券。

    不止买买买,宁波不少购物中心还围绕年中庆热度,衍生一系列颇具新意的线下互动。

    在天一广场,整个周末都是前来打卡二次元国风大赛的年轻人。宁波动漫文化节在天一广场进行,网易狼人杀、天闻角川、《画江湖之不良人第4季》等30多个国内热门IP入驻,同时邀请了宁波本土知名文化IP天一阁“阁主大大”参加,链接传统文化、二次元和年轻人,现场有众多年轻消费者专程前来打卡。

    鄞州印象城一场“绘本亲子嘉年华”,也吸引了不少年轻爸妈带娃打卡。在现场的换书大会上,孩子们带着自己喜爱的绘本一起互动,还有绘本作家见面会和签售会,堪称一场童趣满满的“绘本派对”。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