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服务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6月2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越“夜”越美丽

“惠”游浙东南文旅商市集 邂逅宁波南塘老街

    海派宋韵沉浸式体验,浙东南特色旅游产品推介展示,象山影视城的武术表演、网红达人现场直播……6月17日晚,为进一步丰富夜间文旅体验,引领夜间文旅消费新潮流,“惠”游浙东南文旅商市集在宁波南塘老街火热开启,为市民奉上一场“浙东南·醉美山海”之旅。

    浙东南旅游联合体由宁波、温州、绍兴、舟山、台州五市文化旅游部门联合发起,由五个城市相关重点景区、旅行社等组成。自2004年成立以来,经过近20年的持续推广,浙东南“醉美山海”旅游品牌已彰显出了巨大的区域效应、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成为全国知名的“黄金旅游线”。

    拥有滨海大都市气质的宁波、引诗人们心之向往的台州、温润山水藏商机的温州、散发璀璨佛海文化的舟山、拥有深厚人文风韵的绍兴……浙东南联合体会员单位的文旅资源展示让人流连忘返。蜗牛游世界、甬行游、钱湖假日、宁波票圈等宁波本地旅游电商平台纷纷推出特色文旅产品线路,其中溪口景区、天一阁·月湖景区、雁荡山、仙居风景区、诗意新昌、普陀山,还有特色度假酒店、民宿等自由行、微度假产品火爆销售,为大家解锁不一样的文旅新体验和新玩法。

    当天,浙东南旅游联合体会员大会在宁波南苑饭店举行。会上,举行了浙东南旅游联合体轮值主席单位交接仪式。下一步,浙东南旅游联合体在文旅主管部门的支持下,文旅企业将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借助浙东南旅游联合体平台,合力营销、互荐产品、互送游客,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文化先行、旅游开道”,共谋发展。通讯员 章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