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爱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6月2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门票预售量暴增3倍

宁波亲水游进入“狂欢时间”

夜游是水上乐园一大“引流神器”。景区供图

    随着气温不断飙升,来一场痛快的“亲水之旅”成为不少市民的假期首选。记者采访获悉,宁波各大水上乐园、漂流胜地、亲海度假区密集开园,部分景区预售门票销售同比暴增3倍,数以万计的游客纷至沓来。

    亲水景区密集开园

    浪漫摩天轮、热辣舞蹈、狂野火秀、波利尼西亚风情秀、荧光电音派对、比基尼泼水狂欢……6月26日,“第三届海岛狂欢节”在杭州湾海皮岛火爆上演,“我们开放有一周时间了,即日起至9月4日,景区主要开放日场,7月1日—8月31日,还将同步开放夜场,营业时间一直到22:00。”

    同步“重启”的还有不少,东钱湖水上乐园于6月24日开园;阿拉的海水乐园于6月25日开园;象山龙溪峡谷漂流于6月25日开园……

    另外,此前,宁波松兰山旅游度假区自2019年12月9日起采取阶段性临时关闭措施,近日,度假区官宣将于6月30日起恢复园区局部试营业,试营业期间免票游玩。

    预售火爆频刷纪录

    那么,眼下市场反应又是如何?

    在美丽的半边山,一场“BY CAMP·伴野露营节”刚刚落下帷幕,“虽然赶上了下雨天,但3天总计有近万名参与者,引进合作商家近80家。”半边山旅游度假区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各大水上乐园也“战绩不俗”,“随着气温升高,客人也越来越多,目前平日游客量在两三千,周末能够达到七八千,预计接下来还会更多!”杭州湾海皮岛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同时,象山东旦时尚运动海滩、象山龙溪峡谷漂流等地上周末也是人声鼎沸,堪称“沾水就火”。

    预售方面也很给力,让景区人喜上眉梢,“我们已预售4万张早鸟票,同比增长3倍!”东钱湖水上乐园总经理李斌告诉记者。阿拉的海水上乐园董事长李健则表示,该乐园目前预售票已订出近5万份,创下了该乐园的最高纪录。

    记者获悉,眼下宁波旅游市场客源以本地及周边城市为主,除了携程、美团、抖音等国内主流社交平台,宁波蜗牛游等诸多本土旅游平台上的交易也很活跃。业内预计,接下来,随着跨省旅游的有序开放,暑期有望掀起更高人气浪潮。

    记者 谢舒奕 实习生 吴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