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服务区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红存钱罐“只进不出”消防员硬核出手

    11月19日11点45分左右,市民吴女士带着两个孩子,抱着一个方形金属盒来到鄞州区中河消防救援站求助,称这是孩子的存钱罐,请求消防员帮忙打开。

    消防员接过存钱罐后仔细观察发现,罐体正面仅有一道供存钱的小口子,活脱脱是一只“吞金兽”。征得吴女士的同意后,消防员利用磨光机沿着“存钱口”锯出一个长方形的大口子,再用螺丝刀将锯下的金属片撬起。

    打开的一瞬间,消防员看到塞满的百元大钞,也笑了:“小孩子都能存这么多钱。”原来,这个存钱罐是吴女士给女儿买的,当时在网上特别火,因为只有进口,没有出口,能起到很好的存钱效果。

    “这次若不是她想取出来去买学习用品,还是会继续存下去。”在把罐体中的钱倒到提前准备好的袋中后,吴女士连声道谢,然后带着孩子们高兴地离开了消防站。记者 马涛 通讯员 陈姗姗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