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爱财富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已陪伴25年!

麦当劳“宁波首店” 要说再见了

    这两天,关于“宁波首家麦当劳即将闭店”的消息刷爆宁波人的朋友圈。这事到底是真的吗?

    网传

    宁波第一家麦当劳餐厅要关了?

    3月15日开始,许多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就“宁波第一家麦当劳即将闭店”的话题开启了热烈讨论,部分推文下方网友留言多达百条。

    有的表示惊讶——“不敢相信是真的,毕竟已经开了20多年了。”

    有的开启“云怀旧模式”——“25年了!我吃的不是甜筒、汉堡和薯条,吃的是我的青春。”

    有的则表示已经酸了鼻头,要故地重游——“打过桌游,大雪停课时和朋友一起在门口打雪仗,曾经的朋友渐行渐远,现在它也要走了呢......”

    回应

    目前正常运营,预计下月初闭店

    昨天,记者前往位于中山东路281号金光中心一楼的这家麦当劳餐厅,工作日期间,周边停车还算方便,地上停车位还有不少,下车后步行1分钟即可抵达。

    现场可见,这家麦当劳的门面不算小,门口两个金黄色的“M”颇为醒目,边上还有“甜品站”标识;店内分上下两层,楼下位置不多,多数堂食客人在楼上用餐,楼上设置了儿童乐园,而且窗外视野开阔,倚在桌前可边吃边欣赏免费的三江口“一线江景”。

    记者在此逗留约半小时,其间不断有客人进出下单、用餐,四五个店员忙前忙后,很显然——这家麦当劳餐厅依旧正常运营。

    那么,网传“即将关闭”的信息是真的吗?麦当劳方面第一时间回应宁波晚报:“宁波金光麦当劳餐厅,因租约到期,将于4月初停止营业,就近的麦当劳餐厅位于宁波彩虹北路,您也可以通过麦当劳APP或小程序下单,麦当劳将持续拓展在宁波的业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据了解,金光中心麦当劳是麦当劳进入宁波市场的第一家门店,于1998年4月开业,跟金光中心商业大厦属于“同龄人”。记者 谢舒奕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