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长镜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3年04月18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遇见海韵河秀
图见品质滨州

黄河楼
阳信县水落坡镇鲁北民俗文化产业园
魏桥轻量化基地生产车间
在明集镇,植保无人机喷洒农药,高科技助力农业生产。
秦皇河公园荷兰风情村郁金香
中海风景区
邹平市明集镇高标准农田

    最是一年春好处,一睹齐鲁盛世颜。4月9日至13日,“中国晚报最高奖——2022年度赵超构新闻奖(摄影类、短视频类)评选暨全国媒体滨州行”活动在山东滨州举行。

    近年来,山东省滨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今年,滨州聚焦“八大品质”“大干2023”,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打开了新局。本次活动,来自全国20余家主流媒体的30余位总编、记者齐聚滨州赏渤海之滨风采,品黄河之洲文化,开展一场濡染海韵河秀、沉浸春和景明的美好旅程。

    活动期间,总编、记者们以“遇见海韵河秀 图见品质滨州”为主题,围绕滨州生态环境建设、企业高质量发展、群众幸福感等三大方面进行了行进式采访。采访过程中,各位嘉宾对滨州取得的成绩作出了极高的评价,大家在感慨滨州飞速发展的同时,也对滨州的未来充满信心。

    记者 杨辉 文/摄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