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服务区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3年05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3“幸福鄞州·全民健康迎亚运”健康公益活动启幕

    为落实全民迎亚运,推动“健康宁波”建设,5月14日上午,鄞州区慈善总会义工分会主办,联合牙博士口腔医院、鄞州眼科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及鄞州区慈善总会各义工大队(分队),以喜迎亚运为契机,在下应街道东兴社区隆重举行2023“幸福鄞州·全民健康迎亚运”健康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鄞州区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慈善义工分会常务副会长龚静女士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希望举办一系列贴近群众、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全民健康公益活动。通过“居民健康义诊+便民服务”的活动形式,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优质的健康医疗及便民服务,助力提升全民健康文明形象,营造全民文明健康迎亚运的氛围。

    中场还进行了慈善爱心授牌环节,现场居民参与热情高涨,掌声不断。

    通讯员 龚静 记者 徐益霞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