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爱财富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3年05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520”加持

宁波各大商圈上周末掀起消费热

消费者在海曙印象城购物。

    上周末恰逢“520”,“仪式感”加持下,宁波各大商圈不仅把浪漫氛围拉满,更是激发了一股消费热情,“浪漫经济”火速升温。

    上周末,记者走访多个购物中心看到,从黄金珠宝到美妆产品,从零售品牌到一线大牌,都有力度不小的折扣,激发了消费者的购物欲,为消费回暖再加一把火。

    在海曙印象城的黄金珠宝品牌专柜内,选购的市民不少。记者从海曙印象城方面了解到,“520”当天,黄金珠宝单品类销售突破100万元,同比提升高达50%;周大福、老凤祥、潮宏基等黄金珠宝品牌同比提升均超过60%。

    在和义大道购物中心,记者注意到,不少硬奢品牌门店外又排起了长队,来来往往的顾客提袋率颇高。据和义大道统计数据显示,“520”当天,该购物中心的销售额与客流量,同比去年均实现了20%以上的增长幅度。

    除了买礼物、吃大餐,宁波各大商圈推出的主题营销活动,处处充满了浪漫的气息,也吸引众多消费者打卡。如空降在和义大道主入口处的一大束巨型花束装置,不仅吸引了大量年轻情侣前来,更是火上了小红书、微博等社交平台。在微博同城榜,“和义大道惊现巨型紫色花束”话题更是以553.5万的流量高居榜首。

    风靡全国的青年文化市集“大娃怪市”首次登陆宁波,在宁波文化广场举行。市集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180家左右摊主,包含复古手作、vintage服饰、原创设计、黑胶唱片、怪奇玩具等,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前来。

    据宁波文化广场统计,市集举行3天共吸引客流超过1万人次,其中“520”当天客流就突破了6000人次。

    记者 史娓超 文/摄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