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服务区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末幸运大转盘”活动今天开启

上甬派,一键抽现金红包

    现金红包火热派送中,登录甬派天天可领。今天上午7时起,甬派“周末幸运大转盘”活动拉开帷幕,参与活动即可抽取单个金额最高66元的现金红包。

    活动自今天起持续至5月29日,共4天时间,每天都有一次抽奖机会,所有甬派用户均可参与。

    活动期间,用户登录甬派客户端,点击首页大转盘活动页面,“转动”大转盘即可抽取随机金额的现金红包,单个红包最高66元,中签后可直接提现至支付宝。每个账号每天可领取一次,每次领取将扣除甬派用户1个积分。

    抽中红包后,需正确填写支付宝账户和姓名,并在24小时内领取,过期红包将失效。同时需注意,不要将多个用户领取的红包,充值至同一个支付宝账户。

    参与用户请认真核实填入的支付宝账户信息,如果出现提供的信息有误、未在有效期内领奖、不符合第三方平台要求等情况,可能导致不能提现。任何参与活动的用户不得修改页面参数,凡是通过机器人软件、爬虫软件、刷屏软件或其他任何非正常方式参与活动,一经发现将被取消参与活动和领奖的资格,必要时会被追究法律责任。

    本活动仅在甬派客户端进行,需提前下载并更新客户端至最新版本。

    记者 徐卓蔚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