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1月0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地新闻

多位“棋王”“棋后”诞生

小棋手专心致志地在比赛

    本报讯(记者 邹鑫 文/摄)日前,2018年“睿康杯”宁波市国际象棋“棋王棋后”赛在鄞州区东湖小学落幕。320余名中小学生和幼儿园小将按年龄和性别分组较量,决出各组别“棋王棋后”。

    近年来,国际象棋在我市校园迅速普及,也培养了不少优秀选手。比如承办本次赛事的东湖小学,2015年被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授予“全国国际象棋高水平人才基地”,培养出了国家大师邬璧伊、国家候补棋协大师张喆、张柯宇,另外还有马竹清、施沛霖、缪喆、金奕辰、吴昀臻、张熠雄、徐汝芸等众多在市区级比赛中屡获佳绩的选手。

    最终,张宸鸣、王梓毅、徐睿泽、张羽希、徐梓译分获高年段、四年级、三年级、二年级、一年级、幼儿六个组别的“棋王”称号;徐艺航、杨可馨、鲍晨璠、鲍宇佳、徐汝芸、沈芊妤获得六个组别的“棋后”称号。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