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体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人一技”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

邀请运动达人担任公益使者

    刚刚过去的2018年,宁波市实事工程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计划2万人次,实际培训3.2万余人次,其中市本级宁波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开展公益技能培训336期,培训人数7400余人;宁波市体育中心开展公益技能培训近100期,培训人数6300余人。为更好落实2019年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项目的实施,宁波市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基地计划邀请更多运动达人担任体育公益使者,参与2019年“一人一技”培训教学。

    □金报记者 邹鑫

    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由宁波市体育局主办,旨在积极推广全民健身活动,培养市民对体育健身的兴趣,也为市民提供科学健身指导。2017年起,该项活动分别针对青少年、成年及老年人举办了游泳救生、篮球、足球、乒乓球、围棋、皮划艇、门球等20余个项目的公益培训,参与体育技能学习的市民达到上万人。去年,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基地落户宁波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利用该综合场馆开展“一人一技”公益培训,甬籍排球名将单丹娜受邀以全民健身公益大使的身份为“一人一技”活动代言。

    据了解,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基地去年共推出20余项免费体育技能培训,培训项目包括篮球、跆拳道、拉丁舞、街舞、中国舞、笼式足球、门球、壁球、羽毛球、乒乓球、棒球、网球、桌上冰壶球、飞镖、地掷球、国际象棋、击剑、无人机、健身瑜伽、车辆模型、航空模型、无线电测向、气排球等。

    为了让更多的运动项目参与公益培训,也为了向市民提供更多的健身项目选择,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基地计划邀请各类运动达人担任该基地体育公益使者——只要您在运动领域有一技之长,只要您愿意为全民健身奉献力量,就有机会成为“一人一技”公益培训的指导教练,去带动和帮助更多市民一起运动。

    此外,“逐梦前行——2019年宁波市‘体彩之夜’一人一技体育春晚”将于1月26日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基地上演,您也可以报名参与体育春晚的表演,讲述自己的健身理念,展示自己的运动技能。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基地将从所有报名者中筛选合适的项目纳入2019年“一人一技”培训计划,让体育公益使者开班授课。有意参与的运动达人,请与王老师联系,电子邮箱:591077821@qq.com,电话:0574-87471358。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