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甬上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鄞州实行退红空间“微更新”

小区实现规范停车管理

改造后的停车位 通讯员供图

    本报讯(通讯员 包静琴 胡成燕 林幼娟 记者 陈嫣然)“从前车辆进出经常被乱停放的车辆堵住了去路,这样改造后,车辆停放有序了,小区周边环境也好多了。”家住碧云天小区的张先生所说的改造,是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部门对该小区门口的退红空间进行了统一的改造提升——施划了130个停车位,并引入第三方停车管理服务公司进行管理。

    退红空间,指的是小区红线以内,围墙以外的区域。为彻底解决这一退红空间的机动车停放管理乱象,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部门在全市率先推行退红空间的改造提升,规范停车管理。

    据了解,此次,进行试点改造的退红空间除了碧云天小区一期三期以外,还有钟盈新村和都市森林小区。下一步,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在试点基础上,继续加大对小区退红线区域的改造力度,2019年计划将对华泰剑桥、金湾华庭、金色水岸、文景街、百丈花园、兰亭绿源、新天地等小区周边退红线区域进行提升改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