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一览

    打造全球资产配置工具 华夏基金推出华夏全球聚享基金

    近期,华夏基金推出华夏全球聚享基金,该基金主要定位于为投资者提供风险适中的海外配置投资工具,通过对全球宏观经济、各主要经济体及行业的基本面深入分析,深挖细分板块中不同资产的风险溢价,在全球范围有效配置基金资产,构建多元化的投资组合。感兴趣的投资者1月9日起可以在各大银行、券商以及华夏基金认购。

    据悉,华夏全球聚享基金可以将0%-50%的基金资产投资于权益类产品(包括股票、股票型基金),但结合目前全球市场环境,该基金将采取“固收+”的投资定位,一方面主要投资于较稳健的债券市场,实现对风险的良好控制。另一方面,将择机部分投资于股票、量化对冲,捕捉机会参与股市上行机会。

    工银瑞信包揽五年主动权益类QDII冠、亚军

    2018年A股震荡收官,尽管权益基金业绩不大理想,但是长期来看,主动型产品整体还是跑赢了市场,体现了基金管理人专业投资的价值。Wind数据显示,近5年期间,上证综指累计上涨19.72%,同期主动权益类基金平均收益为37.78%,近七成跑赢了指数,其中工银瑞信金融地产混合收益率高达144.94%,在422只偏股混合型基金中位居前三。

    作为国内较早布局海外业务的基金公司,工银瑞信的QDII主动投资更展现出非凡实力。Wind数据显示,最近五年工银全球精选、工银全球股票分别获得63.12%和56.08%的收益率,在主动权益类QDII基金中分居1、2名。而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工银全球精选QDII再次获得主动权益类QDII冠军,工银全球美元债则以6.14%的收益率居QDII债券型基金第2名。

    浦银安盛基金固收实力排名前列 旗下浦银季季添利迎来今年首次开放

    2018年A股市场低迷震荡。Wind数据显示,股票基金全年下跌25%、混合基金下跌14%,而债券基金全年上涨4.25%。投资者对固定收益类产品需求升温。近期出炉的海通证券2018年全年各类型基金收益排名显示,2018年浦银安盛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以6.62%的收益率,绝对收益排名106家基金公司前四分之一。在固定收益类中型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二。

    浦银安盛基金日前发布公告,旗下浦银季季添利定期开放纯债基金即将于1月14日受限开放,仅开放1个工作日,投资者可以通过上海银行、浦发银行等各大银行渠道及浦银安盛APP等直销平台购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