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文体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1月2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庆安会馆

百名萌娃迎新春

    本报讯(记者 郑乔)春节越来越近,年味越来越浓。为丰富孩子们的寒假生活,弘扬传统年俗文化,庆安会馆联手东胜街道庆安社区举办了“百名萌娃迎新春 挥毫泼墨送春联”——庆安会馆第二届少儿送春联活动。

    昨日上午,五十位具有书法才艺的本地小朋友和三十余名书法爱好者齐聚三江口,饱含着创作热情,挥毫泼墨,一副副极具新年特色的春联,一句句美好吉祥的祝福,一个个形态各异的“福”字,无不传递着新春的喜庆与吉祥。孩子们的作品笔触虽显稚嫩,但从他们身上,大家看到了中华传统艺术的传承和延续。更有宁波著名女书法家,鄞州女书法家协会主席陈元老师等现场泼墨并进行技艺传授,指导小朋友书法技艺,帮助孩子们领略这一以中国文化为内涵的传统艺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