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1月2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最大方老板排名宁波居全国第四

    本报讯(记者 童云)昨天,施女士放在闲鱼上卖的一台加湿器以300元的价格成交。这台加湿器是她今年参加公司年会获得的奖品。“我工作十多年了,各类抽奖从来没中过,没想到今年幸运来得有点突然。”不过,施女士表示,这个三等奖的奖品有点鸡肋,于是3天前她把这台加湿器挂在闲鱼上卖。

    今年的年会季,闲鱼分外热闹。1月22日,闲鱼发布《闲鱼年会经济数据》,数据显示,今年闲鱼年会相关交易较去年增长4.5倍,年会奖品和年会礼服是两大热搜关键词。透过闲鱼,能看到各大公司的年会百态。

    榜单里的上榜城市大多是省会城市,不过宁波名列其中一个榜单。闲鱼上的最大方老板中年会发奖品数量最多的地区是上海,单价最高的地区是北京,而年会奖品总价最高的地区是浙江。

    在城市方面,根据宝贝均价来看,全国最大方老板排名,佛山、武汉、郑州、宁波、温州位列top5,东莞、北京、太原、杭州、深圳紧随其后。此外,三四线城市年会奖品均价竟高出一二线城市均价21%。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