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1月2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上榜2018旅游影响力县区

    本报讯(通讯员 李冠冠 记者 叶佳)近日,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批准的主题为“新时代 新视野 新传播 新动能”的2019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北京举行。会上,2018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榜单揭晓,奉化成为全省唯一入选的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县区TOP10。

    奉化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525个旅游资源单体遍布奉化全境,集山水风光、人文景观、海港胜景、佛教文化于一体,“中国佛教五大名山”雪窦山,“民国第一镇”溪口镇,“宁波滨海休闲度假区”宁波湾等,吸引着越来越多国内外旅游休闲和度假游客。旅游业作为奉化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先后获得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首批“中国旅游文化示范地”、“中国最佳文化生态旅游城市”、全国首批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中国天然氧吧,溪口-滕头宁波首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滕头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全球生态500佳、世界十佳和谐乡村等荣誉。2018年底被评选为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单位。

    据统计,2018年,奉化全区接待旅游者2395.09万人次,同比增长15.23%;实现旅游总收入215.00亿元,同比增长24.94%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