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微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2月0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地

市中医院开通“刷脸支付”

    本报讯(通讯员 陈君艳 记者 贺艳)以后去宁波市中医院看病也能“刷脸支付”啦!

    所谓“刷脸支付”,顾名思义,就是需要扫描脸部以实现支付,只有安装了扫脸设备的自助机才能实现“刷脸”功能。大家去市中医院就医想要使用“刷脸”功能,首先要找到在门诊大厅楼梯口安装了摄像头的自助机,然后选择“刷脸支付”功能,对准脸部开始扫描,完成结算,整个刷脸支付功能完成只需短短数秒钟。首次使用该功能的用户,需同意刷脸协议,点击“同意协议并支付”。

    据了解,实现“刷脸”功能,首先要满足以下两个条件:如支付宝已开通过人脸支付功能的用户,就诊卡与支付宝必须为同一个身份证号码持有者。为了帮助患者成功刷脸,这几天宁波市中医院每天都会安排志愿者在自助机旁进行指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