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我们的节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2月1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旅互动催热春节游七天“揽金”逾30亿元

    本报讯(记者 叶佳)传统节庆活动年味十足,现代休闲娱乐欢快时尚。转眼,春节小长假已结束。今年春节长假,宁波文化旅游活动丰富多彩,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体验。金报记者昨日从各区县(市)文广旅游部门获悉,2月4日至10日,全市游客接待量接近500万人次,同比增长8%;旅游收入超过30亿元,同比增长近10%。

    海曙鼓楼沿、南塘老街等街区通过举办特色主题文化和节庆活动,集聚人气,如南塘老街推出初五迎财神民俗活动,鼓楼沿推出非遗传统剪窗花、编中国结等活动,两地共接待游客约56万人次。在宁波科学探索中心“时间旅行”主题展、科学实验秀等活动寓教于乐,1万余名家长带着孩子前来体验。在宁波海洋世界,“国宝中华鲟馆”全新开放,七天共有3.57万名游客前来一睹“水中大熊猫”的风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