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在现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2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昨晚1844广场 一处简易棚起火

起火现场 视频截图

    本报讯(通讯员 杨所林 记者 张清颖)“1844广场好像着火了,看着烟还挺大的……”昨天傍晚5点左右,一则关于海曙区1844广场起火的消息引起不少市民关注,金报记者也在第一时间对此事做了跟进。

    从网友拍摄的短视频上看,起火现场外部虽看不到明火,但不断有浓烟冒出。与此同时,天一消防中队等部门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不过,消防队员赶到时,现场明火已被扑灭,烟雾也基本散尽,且并未出现人员伤亡情况。随后,消防队员对现场进行检查,确保不会发生复燃。

    火究竟是怎么烧起来的?据现场群众反映,这次起火的是一处简易棚,事发时,棚内工人正在进行氧焊作业,“很有可能是工人操作时不慎引起的。”

    昨天傍晚6:14,@“宁波消防”官方微博对本次事故发布火情通报。“2019年2月19日17时05分,宁波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宁波海曙区和义路1844广场冒烟,支队立即调派天一、曙光中队等力量前往处置。17时13分,天一中队到场,现场为广场内临时搭建的简易棚下泡沫板着火,过火面积约5平方米,到场时,明火已被广场工作人员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