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在现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2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女孩溜出家门迷路 民警帮她找到父母

    本报讯(通讯员 周钱浩 记者 张清颖)前天下午3点35分左右,海曙洞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沙港新苑附近发现一个走失的小女孩,“穿着件粉红色的羽绒服,看上去最多四五岁,身边也没有大人陪着,实在有点危险啊……”

    接警后,洞桥所民警施舟峰迅速赶到现场。施警官先带着小女孩在周边询问了一圈,但没人认识这个孩子,于是他便将小女孩带回了所里。

    回到派出所后,民警一边安抚小女孩的情绪,一边向她询问家人信息。不过,小女孩只能说出自己在七彩虹幼儿园上学,父母名字却答不上来。

    “碰巧,我们所里有个工作人员的孩子也在那个幼儿园上学,所以我们就通过微信视频联系了幼儿园的老师。老师很快认出了这个小女孩,还提供了她父母的联系方式。”施警官告诉记者。

    接到民警电话后,孩子父亲苟先生赶到了派出所。苟先生告诉民警,孩子今年5岁。接到派出所电话时,他们正四处寻找孩子。

    “除了她,家里还有一个年纪大点的孩子,奶奶先把小的接回家里,然后出门去接大的那个。估计是孩子看到奶奶不在,想出门去找,才一个人跑了出去。”苟先生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