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在现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2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让民营小微企业贷得到、贷得快、贷得起

    针对民营小微企业反映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兴业银行宁波分行不断探索符合当地实际的民营小微企业差异化策略,深入思考如何“让民营小微企业贷得到、贷得快、贷得起”问题。

    据了解,该行主动走出去接触企业,对接特色化金融产品。过去的一年里,该行联动地区支行开展现场银企对接活动,承办以“强科技、兴宁海、金融助、百业旺”为主题的金融支持宁海客户科创企业发展推进会,吸引了宁海县近百家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到会。该行为到会科创企业量身定制特色化金融产品,帮助科创型中小企业解决轻资产、缺现金等难题。

    此外,该行为进一步保障民营小微企业“贷得到、贷得快、贷得起”,一方面,在明确加大实体经济支持力度和民营小企业客户投放的全年工作目标基础上,“集中优势兵力”服务民营小微企业,通过利率优惠、给予专项授信额度、增加专项资源配置等有效举措,推动业务有效落地。另一方面,针对小微企业反映的流程复杂问题,通过多个部门共同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在实质风险可控情况下,尽可能消除流程手续方面的障碍,提高业务审批时效,尤其是民营小微企业的业务落地速度。过去的2018年,该行荣获宁波市金融服务小微企业优秀服务奖、小微企业喜爱产品奖和小微企业口碑奖。

    2019年,在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小微企业专业化推动进入第10个年头之际,该行表示会不断坚定小微金融服务之路,坚持“急小微企业所急,想小微企业所想”的服务理念,以为客户提供“有情感、有温度”的服务为己任,帮助宁波地区各类小微企业做大做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