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VEX机器人大赛亚洲公开赛闭幕

    本报讯(通讯员 冯慧兰 记者 钟婷婷)2月24日,随着裁判最后一声哨响,2018-2019赛季VEX大赛亚洲公开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角逐出约30支队伍去参加位于美国的总决赛。乐博士中国创始人及亚洲公开赛组委会秘书长施宏伟为2019-2020届亚洲公开赛全国六大分区赛举办地颁发战旗。

    据悉,本届VEX机器人亚洲公开赛由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和宁波杭州湾新区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卡耐基梅隆大学和爱因斯坦联盟联合主办,中国杭州湾高端教育装备产业城、浙江同天工业设计发展有限公司、乐博士(中国)联合承办。旨在培养青少年对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的兴趣和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他们领导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亚洲机器人的发展和教育。

    为期三天的比赛,共吸引周围片区约上千人前来参观,得到了家长和孩子的喜爱。“孩子非常喜欢这场机器人比赛,对机器人显示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以后会经常带孩子参观类似的比赛。”一位家长欣喜地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