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在现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3月0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没吃早饭就去爬山 结果发生低血糖

一驴友被困柴岙水库

    本报讯(通讯员 李璐璐 记者 朱琳)昨天,有4名驴友想趁着晴天,到海曙区鄞江镇卖柴岙水库周边登山。不料其中一名女驴友发生了晕眩现象,鄞江派出所民警从山下赶了上去,将女驴友救了下来。

    “我们在鄞江镇卖柴岙水库旁,这里有人不舒服,需要你们的帮助。”3月4日11时许,鄞江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市民的求助。

    考虑到卖柴岙水库周边山峦层叠,山路狭窄,车辆没法通行,于是,民警只能徒步前行。

    由于民警难以确定报警人所在的具体位置,于是再次通过电话联系报警人,经过长时间的寻找和信息沟通,终于找到了4名驴友。

    当时一名女子正蹲坐在路边,表情痛苦。询问后,得知他们趁着天气好,来水库这边登山,由于她早上没吃早餐,运动过后发生低血糖,随即引发晕眩和身体不适,导致无法继续行走。

    待女子休息缓解后,民警带领他们下山并第一时间将女子送往就近医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