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甬上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季到狗儿躁 近期犬伤人多发

    本报讯(通讯员 朱丽霞 记者 陶倪)“春季到狗儿躁”,每到春季来临之时,狗咬伤人的事情就容易多发。近些天来,五乡派出所已接到多起被狗咬伤的报警求助。

    3月12日早上7点50分左右,五乡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被狗咬了,需要帮助。

    据了解,报警人陈女士家住在五乡龙兴村周家,平时都走路上班。当天,她跟往常一样出门,走到一条弄堂旁,一条黑狗蹿了出来,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小腿上就一阵刺痛,发现被狗咬了。

    被咬以后,陈女士就在事发地附近找狗的主人,准备让对方带自己去医院看看,可左找右找都没找到,又没有家人陪伴,只能选择报警求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陈女士的小腿下部的裤子已经被咬破,她的小腿部位被咬了一处,略微有点出血。

    由于一时找不到狗的主人,为了不耽误病情,陈女士只能先到医院接种狂犬疫苗。

    民警表示,春季万物复苏,猫狗等动物进入发情期,“脾气”会变得相对大一些。尤其是母犬,在发情期集中表现出焦急和暴躁的情绪,饲养和逗玩时都要格外注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