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甬上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3月1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富邦男篮俱乐部首赛大胜

    本报讯(记者 邹鑫)昨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男子篮球比赛(U18俱乐部组),在慈溪庵东体育馆举行,宁波富邦男子篮球俱乐部组队出战,这也是该俱乐部注册成立后的首场赛事,球队所有队员均来自宁波体育运动学校。首场比赛,宁波富邦以90:61大胜黑河伙伴。

    据了解, 去年,八一男篮和八一富邦男子篮球俱乐部分手之后,中国篮协仍旧保留了富邦男篮在CBA联赛的参赛资格。为了能尽早回归到CBA大家庭,宁波富邦男子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去年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000万元。

    宁波富邦男子篮球俱乐部已报名的19名队员中,队员年龄最大的18周岁,身高最高的是2.01米的中锋薛铮铮。教练林伟向记者介绍,这些队员是去年浙江省运会,宁波队的原班人马,在全国体校组比赛属于中游水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