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甬上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5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雨暂歇,天渐暖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昨天的湿冷,是不是让人有些意外?春天今起又“翻脸”,雨暂歇,天渐暖。

    新的一周在湿冷中开场,尤其是昨天午后,雨水滂沱,达到中等;市区的最高气温仅有19.6℃,最终还是未能迈过20℃的门槛。尽管已经是5月中旬,春天还是再度让我们见识到它“翻脸”的本事。

    今天,春天又要上演一场“翻脸”大戏。

    从昨天后半夜开始到今天,我市将转为阴到多云的天气;阳光偶尔出来露个脸,气温就按耐不住往上蹿,预计今天市区的最高气温有望回升到24℃左右,不凉不热,刚刚好。

    看起来的好天气也是昙花一现。从目前的预报看,今天后半夜开始,阵雨再度卷土重来,明天多云到阴有阵雨。而接下来的日子,除了周五,阵性降水将和我们“如影随形”,大家还是要做好“长期抗战”的心理准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