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金生活 理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5月2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FUN开跑—融创开启 宁波新一轮美好生活新风潮

    5月18日,2019融创“健走未来”宁波站活动在东钱湖举行,融创业主与跑步爱好者参与本次活动。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融创一直致力于营造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推动社区、社群文化发展。从2014年开始,每年融创都会在全国范围内组织万人参与“健走未来”活动,融创健走未来历时5年,已吸引超过100000位业主参与,共捐赠35座英苗书屋。

    当天活动现场,身着统一方阵颜色运动服的参赛者一大早便来到东钱湖小普陀景区。参加合影打卡、合影小造景、复联漫威互动等,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魔FUN舞更为奔跑助力。4KM的奔跑路线,不止有湖山、家人和邻里、Cosplay趣味跑助兴,更有爱心作伴。活动现场,通过手机计步小程序实时记录的参赛者们的爱心步数,也将转换为公益力量,为英苗书屋提供更多的捐赠,为融创公益“英苗计划”持续接力。

    深耕宁波三年来,融创始终遵循大宁波的发展脉络,让建筑在时光的雕琢中被充分赋予鲜活的生命。基于宁波高端房产品市场需求,融创先后落子了东悦府、悦湾、逸树、涌宁府、杭州湾壹号、宁波壹号院、东钱湖项目、鄞南智慧园项目、慈溪核心区地块等9大项目,在宁波城市发展和人居进化过程中的持续书写专属于融创的美好印记。

    王巧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