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甬上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5月2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多跑一次,群众尽享普惠便利

    家住余姚唐田上村的张师傅从事花木生意已经10余年了。俗话说,花香最是在深山,张师傅承包了近500亩位于溪口明溪村最高最远山头的山地。但是,花香了,生意却远了,想要扩大规模,投入更多资金,钱就成了问题,大山里的贷款不好办,距离最近的银行也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泰隆银行奉化支行的客户经理了解到张师傅的情况,当天就驱车前往,通过移动pad收集信息、上传信贷资料后当天就赶回行里办理手续,前后不到两天就把这笔贷款给办了。

    这是泰隆银行推行的普惠客户“最多跑一次”案例之一,自2017年起,泰隆银行积极推广金融移动服务站——一台小小的pad,由客户经理携带上门,送往偏远的客户家中或经营场所,甚至能实现“一次都不用跑”。

    除此以外,泰隆银行还通过优化传统“三品三表”,简化办理材料;线上线下互通,落实取消账户许可;开通刷脸取款,畅通小额业务办理;充分授权,提速小微贷款审批等流程上与服务上的优化,进一步给客户“提效增速”。如最新“黑科技”的刷脸取款,将人脸识别生物技术融入柜面业务办理身份识别渠道,简化柜面取现业务流程。推进PAD金融服务站2.0建设,新增移动开卡、综合签约等功能。新增“营销二维码”,客户通过扫码线上贷款、存款、办业务,客户经理实时处理,通过技术手段解决“客户距离远、业务申请不方便、送签跑断腿”等问题,获得客户“点赞”。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