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甬上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5月26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场雨要下到明天上午

    ●市区天气:

    今天 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 23℃-25℃

    明天 阵雨转多云 22℃-28℃

    今天市区空气质量:优至良 一级至二级

    首要污染物:二氧化氮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据最新的预报,今天到明天上午,将会是这次降水过程中雨势最强盛的时段, 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强雷电、雷雨大风和局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从昨天开始,我市的天气舞台就表现得颇为不平静。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莫过于大风。据市气象台消息,昨天我市的风力达到5-6级。不过,也多亏了一阵接一阵的大风,或多或少吹散了闷热。

    从今天开始,天气舞台的“绝对C位”将让给雨水。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我市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 雨水将一直持续到明天上午才有望告一段落。

    受冷空气和降水影响,今天我市最高气温有望回落,市区的最高气温预计至于25℃左右;等到明天, 随着雨势减弱,虽然市区的最高气温有所回升,但顶多只有28℃左右,不会出现30℃以上的“高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