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甬上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6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两天“冷”得猝不及防

后天可能升温至29℃上下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连日来的闷热,已经让很多人习惯了穿一身清凉的夏装出门。没想到,阳光在昨天彻底“隐身”,市区的最高气温更是止步于23.7℃,不少人猝不及防,被冻得一哆嗦。

    和昨天相比,今天我市的天气有两个变化:

    “小试牛刀”的零星小雨,将在今天变得更加明显,转为阴有阵雨;最高气温更是一降再降,预计仅有22℃左右。昨天被“冷”得猝不及防的,今天记得适当多穿一点。

    本周五、周六,恰逢中考。从市气象台目前的预测看,这两天,我市可能会有阵雨滋扰;周五的最高气温预计在24℃左右,而周六的最高气温可能骤升至29℃上下,要注意及时防晒降温和补水。

    此外,据国家气候中心最新监测,2019年江南地区雨日、雨量达到入梅标准,已经确认于6月5日进入梅雨期,较常年提前3天。不过,目前我市气象部门尚未发布关于我市入梅的消息。

    ●市区天气: 

    今天:阴有阵雨;20℃-22℃

    明天:阵雨转阴到多云;19℃-24℃

    今天市区空气质量:优至良 一级至二级

    首要污染物:臭氧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