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甬上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6月23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感觉特舒服
今天没雨没太阳

第四波降水已经“上路”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雨歇,并不意味着降雨的“撤退”。从市气象台昨天发布的最新消息看,除了已经“排上日程”的第三波强降雨,第四波明显降水也已经“现身”。

    昨天可以说是过去近一周里,唯一一个基本不下雨的日子;再加上市区最高气温只有25.4℃,总体来说体感还是比较舒适的。

    从市气象台的预报看,今天的天气或将更好:多云,阳光指不定出来露脸;最高气温25℃左右,在人体的“舒适区”范围。

    不过,我们这边短暂的雨歇,并不意味着降雨的彻底撤退。

    其实在这个双休日,南方强降雨过程仍将持续,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等地将自北向南先后出现大到暴雨天气,部分地区有大暴雨。

    雨带北抬“反扑”到我们这里,也是分分钟的事情:

    从市气象台的预报看,明天我市多云到阴,后半夜转为阵雨。

    随着阵雨的落下,在接下来的6月25日-6月26日,我们将迎来今年梅雨季的第三波强降雨过程。

    此外,从市气象台最新发布的未来十天天气预报看,6月30日到7月1日,我市还会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

    至于其余时段,雨也不是彻底销声匿迹的,而是转为局部阵雨。

    在一轮又一轮雨水的打压下,气温难有“抬头”的机会,也让人感觉不到夏天该有的炎热的样子。

    特别是今明两天,我市的最低气温只有18℃-20℃,破“2”几乎没有悬念。倒不是特别冷,但早晚还是得悠着点,光膀子之类的就别了。

    ●市区天气

    今天:多云;19℃-26℃

    明天:多云到阴,后半夜转阵雨;18℃-27℃

    今天:优至良 一级至二级;

    首要污染物:臭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