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6月2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莫文蔚“绝色”演唱会 宁波站将成“绝版”

    本报讯(记者 黎莉)日前,莫文蔚在“绝色”世界巡演的杭州站迎来了49岁生日。令人意外的是,莫文蔚宣布这样大型的演唱会,将会是最后一次。今后,她将专注于华人歌舞剧领域的创作。而7月13日的宁波站,也将成为她的“绝版”之作。

    出道25年,莫文蔚演唱了《阴天》、《他不爱我》、《盛夏的果实》、《如果没有你》等大量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自“绝色”启动以来,一年多的时间内已经完成了上海、澳门、北京、重庆、台北、杭州等20多个城市的巡演,每场演出几乎都成了大合唱。对于封麦之举,莫文蔚补充解释道:“我不是要退休,永远也不会退休,我生命的任务就是要表演,我对于自己的下半场已有其他的规划,绝对会有新的惊喜送给大家。”

    莫文蔚的演唱会向来都不止好听。从已经完成的巡演中不难看出,她对“绝色”系列的打造绝对用心。除了一口气集结过去25年来的各种舞台绝招,演唱会现场,跑车、钢琴、升降台等各种神奇的道具轮番登场,为了配合不同的歌曲主题,本轮演唱会还设计了独立的动画影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