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甬上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6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强降雨暂停
高温、雷雨开始“表演”

    ●市区天气

    今天:多云到阴,局部阵雨21℃-30℃

    明天:多云,午后局部雷阵雨23℃-34℃

    今天市区空气质量:良 二级

    首要污染物:臭氧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昨天11时48分,市气象台解除暴雨蓝色预警。这也意味着今年梅雨季以来的第三轮强降雨过程告一段落。从目前预报看,今年梅雨季的第四轮集中强降水可能在6月30日。

    昨天早上大雨滂沱,着实令人胆战心惊。市气象台7时20分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大到暴雨。从市气象台的统计来看,6月25日17时至26日17时,全市面雨量43.1毫米;其中,江北、镇海雨量最为明显,分别达到70.9毫米和70.4毫米;单站雨量最大的是镇海岚山站,达到89.1毫米,紧随其后的是余姚相岙水库,达到84.6毫米。

    强降雨暂停,这几天的天气又有哪些变化?首先,气温明显回升,从今天开始,我市的最高气温将升至30℃及以上,最高预计可达36℃。其次,雨虽然不会一直下,但局部地区午后的雷阵雨恐怕是逃不掉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