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在现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7月0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沉缅网络赌博缺赌资
偷电脑!

一网管被判刑

    本报讯(记者 吴震宁 通讯员 路余 小霞)张先生在杭州湾新区经营一家网咖,去年4月他招募了网管小刘负责照看网咖,张先生自己则只是隔几天抽空才去网咖看一下并结算营业款。几个月下来,网咖运营似乎都很正常,张先生也从来没有发觉任何异样和不妥。

    直到去年9月4日这天中午,张先生得了空去网咖溜一圈。谁知,正值营业时间,但是网咖却大门紧闭,拨打小刘的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张先生满腹疑惑地用备用钥匙打开了网咖大门,走进去一看,顿时懵了——除了角落里一台已经坏掉的电脑,网咖里的其他电脑主机竟然都被搬空了。于是,张先生赶紧报了警。

    当天下午,小刘就被警方抓获。原来19岁的小刘从江西老家来到杭州湾新区打工。由于沉迷于一种网页赌博游戏,输光了自己赚的钱。

    为了想把钱赢回来,小刘便开始打起了网咖里电脑主机的歪主意。他偷出网咖的电脑,转让给了网上找的电脑回收商。

    据了解,这46台电脑合计价值84754元。事后,小刘的姐夫经与家人商议后,花5.48万元把这些主机从电脑回收商处赎了回来,之后这些主机已发还给网咖。最终,小刘因犯盗窃罪,被判决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并处罚金1.5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