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7月0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创板新股“大派送”
下周三9股同发

    本报讯(记者 张波)继第一股华兴源创6月27日首发以来,科创板新股发行明显提速。下周,10只科创板新股和1只主板新股将密集发行,更为罕见的是9家科创板公司将于7月10日同日发行。科创板将迎来“打新”饕餮盛宴,投资者“打新”中奖的概率无疑也会大大提升。

    当然,要想申购科创板新股,必须先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即需要满足“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不低于50万元,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的硬性条件。

    不过,有资格的投资者进行网上“打新”时,并不需要缴纳申购资金,只须中签后缴款即可。多只新股同一天网上申购,市值计算也不需要重复计算,持有市值可同时用于申购多只新股。所谓市值计算,是指投资者在新股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且包括当日的日均持有市值。

    提醒投资者的是,除了10只科创板新股外,沪市主板新股宏和科技将于下周二(7月9日)发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