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微新闻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7月0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地

    鄞州两公交线路昨调整

    本报讯(记者 范洪 通讯员 储鹏飞)自7月5日起,宁波公交634路、637路进行线路调整,其中:634路讫站点调整为鄞江站至新典路站。走向调整:公交鄞江站始发,按原线运行至通达路新典路口后,双向改走新典路至公交新典路站。增设:公交新典路站站点。

    637路起讫站点调整为蜜岩至火车站南广场。改道走向:蜜岩始发,按原线运行至甬水桥路后,双向调整至宁波火车站南广场。增设:宁波火车站南广场站点,在宁波火车站南广场上客口为8号上客口。

    二三段高考志愿怎么填? 参照往年的录取位次号

    本报讯(记者 李臻 通讯员 王国海)2019高考高招普通类第一段平行志愿填报已经结束,普通类第二段平行志愿填报的日子越来越近。7月5日,浙江省2019年高考招生公益巡回咨询会(宁波场)走进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83所省内外高校招办老师坐镇现场,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一手报考信息和咨询服务。

    更强降雨来袭 就从周日开始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一轮强降雨刚偃旗息鼓,新一轮强降雨就已经虎视眈眈。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7月7日到7月10日,我国将迎来新一轮强降雨过程,从贵州至江南、江淮一带将陆续迎接大到暴雨的侵袭,局部地区将有大暴雨,甚至特大暴雨。

    划一个重点:新一轮强降雨,强度更强!

    地处江南的我们,自然是“在劫难逃”,甚至连周末都没法平稳度过。

    据市气象台预报,7月7日上午,我市还是多云到阴,下午就将转为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雨量中到大。

    市区天气:

    今天:多云到阴局部小阵雨;21℃-29℃

    明天:多云到阴,下午转阵雨或雷雨;23℃-30℃

    今天市区空气质量:良 二级;首要污染物:臭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