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在现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7月1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眼红人家的快递 她半个月“顺”走6个

监控显示,章某拿了别人的快递回家。 余姚警方供图

    本报讯(记者 孔玲 通讯员 牛伟)因为眼红别人家的快递,半个月“顺”走6个,快递小哥忍无可忍报了警。结果这个受贪小便宜的余姚女子被警方刑拘了。

    “喂!110吗?我前几天送到陆埠镇绿景雅苑小区的快递丢了,已经有3个收件人向我投诉了,请民警查查是不是被偷了!”7月1日上午,余姚快递小哥小吴气愤地报了警。

    原来,最近半个月,小吴已经在绿景雅苑小区“弄丢”了3个快递包裹,为此也赔付了不少钱。但小吴清楚记得,每次送快递到小区联系买家,买家都会打电话回复放在门卫室,而快递也显示已经签收了,奇怪的是门卫室里并没有快件。

    一开始,小吴以为是自己不小心“弄丢”的。可是,连续丢件之后,他意识到情况没有那么简单,便怀疑快递包裹很有可能被人偷走了。7月2日,又有两名快递员来到陆埠派出所报警,反映有快递丢失,巧合的是“丢件”的小区是同一个。

    接到报警之后,陆埠派出所民警赵远超马上展开了调查。根据视频监控和信息研判,最终锁定了该小区的年轻女住户章某。7月2日晚,民警在居民楼内将盗窃犯罪嫌疑人章某抓获。

    经审讯,章某对盗窃快递包裹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32岁的章某交代,她是个网购爱好者,平时经常买买买。她注意到,平时小区住户的不少快递包裹都放在门卫室,动了贪念的章某在拿走自己的包裹时,也拿了别人的包裹。

    据了解,自6月中旬以来,章某竟然顺手牵羊,共偷拿了6个快递包裹。目前,章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余姚警方刑事拘留。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