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甬上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8月0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游客赴台个人游 今起全面停止

团队游目前未受影响

    文化和旅游部昨日在官网发布了《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关于暂停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的公告》,称决定自2019年8月1日起暂停47个城市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下发《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关于暂停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的公告》已经看到,还在等待上级的进一步通知。

    “先前,台湾自由行开放城市共有47个,宁波是其中一个。接下来,会执行上述通知,暂停宁波游客赴台个人游。”该负责人如此表态。

    此后,记者又联系了宁波本地几家旅行社的负责人,浙江东港国际旅行社负责人岑玉梅表示:《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关于暂停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的公告》,旅行社方面也已经收到,省、市两级的主管部门也已经进行了通知。可以确认的是,台湾自由行将全面停止,而组团赴台旅行未受影响。

    浙江飞扬国际旅行社也给出了相似的答复:自由行全面停止,团队游目前未受影响。

    另外,据旅游专业人士介绍,近年来宁波赴台旅游的游客很多,尤其是暑假亲子赴台游人数更多。

    记者 朱立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