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文体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8月12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宁波市第三届 游戏游艺大赛闭幕

    本报讯(记者 陈晓旻 通讯员 黄金)8月11日下午,宁波市第三届游戏游艺超级联赛(NGL)决赛在江北万达金座正式打响。

    本次超级联赛由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指导,宁波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主办,宁波江北万达广场 和大玩家超乐场共同承办,鄞州神采飞扬娱乐有限公司、海曙天一广场汤姆熊欢乐世界、慈溪星际传奇、潮玩部落(北仑店)、潮玩部落(城隍庙店)等门店协办。

    比赛吸引了各个年龄层玩家参与,活动也吸引到大批群众关注。经过一天的鏖战,3大比赛项目(篮球争霸赛、舞立方赛、E舞成名赛)分别决出最终名次。至此,为期4个月的2019年度游戏游艺竞技盛典圆满闭幕。

    本次比赛旨在以“阳光健康、创新潮流”的特色,给全市游戏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与交流的平台;推动、传播、引导老、中、青游戏游艺爱好群体享受健康娱乐生活,促进游戏游艺市场的繁荣与发展,较好地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向社会展示游戏游艺运动积极、顽强、向上拼搏的竞技理念,让更多的人了解并体验游戏游艺运动的魅力,努力营造一个良好行业氛围,推广并普及游戏游艺运动在我市蓬勃发展。同时,给游戏游艺娱乐企业在创意、参赛等方面搭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平台,打造一个全产业链贯通,上下游戏企业融合的发展,进一步将全市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继续向纵深推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