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金生活·理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8月15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行宁波市分行首家“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全面落地

    “您的七月份党费已成功交纳!”7月1日,随着第一笔党费通过“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移动端的交纳成功,标志着“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于2019年7月在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正式上线!

    “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是中国银行自主研发的以“服务党员管理、强化党建工作、丰富组织活动”为功能的互联网党建平台。该党建平台充分发挥中行“党建、科技、金融”的优势,开通了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微信、支付宝等多种交纳渠道,即使党员出差,也可以随时随地按月交纳党费;对离退休人员提供了手机APP端代交功能。平台支持定期将党费资金自动划转至用户党委账户,有效避免了“小金库”风险,极大简化财务管理工作。同时支持他行的党费账户,实施流程更简便。

    截止7月末,通过该党建工作平台,除了党费缴纳之外,组织管理、党员维护、关系转接、党内统计等各项党务工作都可以在线上完成;平台还提供了自由灵活的在线学习方式,帮助党员充分利用碎片化的业余时间进行自主学习和在线测评。钟航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