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金生活·理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8月1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摩根“养老中国行”足迹遍全国

■基金一览

    近年来,养老已成为大家关注的一大民生话题。上投摩根基金自今年以来,积极借鉴摩根资产管理丰富海外养老金管理经验,从投资人沟通活动、特色投教工具、专业讲师阵容、丰富多样的投教形式等全方位持续投入,向广大投资者分享全球资产配置以及科学养老投资理念。

    上投摩根深谙养老投教与投资一样,需要持之以恒,重在长期。公司今年来已在全国持续举办了近30场“全球配置,养老中国行”系列大型投资者主题论坛活动,足迹遍布全国范围内的22个省、市,现场客户达7000人,在线参与总人次超过百万。在近30场的论坛活动中,上投摩根持续投入投研力量、海内外首席讲师团,并配以自有养老专业出版物,成功搭建了与投资者之间交流沟通的平台,为协助构建养老体系的第三支柱贡献力量。黄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