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甬上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8月25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夏日余威未尽
高温即将强势回归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没有最热,只有更热。暂别一段时间的高温天又要回归了。

    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已经于8月24日13时左右在中国台湾屏东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1级(30米/秒,强热带风暴级)。

    接下来“白鹿”还会移入台湾海峡,并于8月24日夜间到8月25日早晨在福建漳浦到广东惠来一带沿海再次登陆。

    “白鹿”虽然“蹦跶”得正欢,但对我们的影响是微乎其微。没有台风送凉,也直接导致我们重新被“放回蒸笼”中。8月24日,全市各地最高气温普遍维持在32℃-35℃,其中余姚气温最高,达到34.9℃。

    8月24日到8月25日,“蒸笼”开的还是“小火”,随着副热带高压的加强,下周初,我们还将经受“中火”的考验,届时全市各地最高气温将普遍达到35℃及以上,从目前预报看,最高甚至可达37℃左右。大家还是要做好防暑降温的准备。

    ●市区天气:

    今天: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27℃-34℃

    明天:多云,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雨;27℃-36℃

    今天市区空气质量:优至良,一至二级;

    首要污染物:臭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