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甬上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9月0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海列入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公示名单

    本报讯(记者 高凯)昨日,文化和旅游部官网正式公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入选的示范区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71家。宁波市宁海县也入围其中。

    全域旅游,就是把整个行政区域当作旅游景区,同时不再仅仅追求旅游人次的增长,而是更关注旅游质量的提升、关注旅游对人们生活品质提升的意义。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有关要求,文化和旅游部依据《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和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标准(试行)》,开展了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工作,确定了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即日起至9月1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