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甬上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14省道改建段主车道或将在春节前提前通车

214省道改建张家垫村段正在进行施工。

    本报讯(记者 范洪 通讯员 谢彧 文/摄)214省道(鄞州大道至奉化段)改建工程又有最新进展。记者昨天从海曙交通局了解到,随着该工程鄞州大道洞桥喇叭口路段施工进入关键阶段,从本月底开始,该工程横古线路段施工即将开展。相关人士表示,作为今年海曙交通的“一号工程”和我市南向通往奉化的两条主要通道之一,214省道(鄞州大道至奉化段)改建施工将克服今年以来降雨增多等不利因素,力争在明年春节前实现主车道通车,这比原先的计划要提前了近半年。

    目前,该路段采取半幅施工,以确保施工期间正常的车辆通行,强降雨会对通行路段造成坑洞等影响,施工单位也采取了临时修补措施,最大限度保障沿线车辆顺利通过。

    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214省道鄞州大道洞桥喇叭口路段正在进行全面施工改造,而在本月底到下月初,214省道横古线段也要进行施工,届时该路口道路通行压力将加大,预计会对过往通行的车辆带来一定影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