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酷学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场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任文霞受邀参加

    本报讯(记者 李臻 通讯员 龚舰)9月10日,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任文霞作为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获奖者受邀参加表彰大会,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

    大会表彰了718名“全国模范教师”、79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597个“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以及1432名“全国优秀教师”、158名“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授予1355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此前,教育部等还推选了10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据了解,浙江省共有6个获得2018年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的集体代表参加此次表彰大会。国家教学成果奖是迄今为止我国教育领域中唯一一项由国务院设立并由教育部组织实施的国家级教学奖励,每四年评审一次,是与国家自然科学三大奖(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比肩的国家级奖励,获奖成果代表了高等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

    由该校校长任文霞主持,胡季强、许莉勇、崔山风、张佳佳、丁静、王华锋、赵黛坚、汪东平、杨欣欣、李博、罗国良等同志参与完成的教学研究成果项目《基于产教融合的药学类人才“三药”职业特质培养模式建立与实践》项目是本届唯一获得国家级奖项的医药类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